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专业2019级学生赴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首页 > 

2020年1月6日,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赴合作企业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拉开了本学期实践性专题教学的序幕,这也是双方依据校企合作协议开展的产教融合活动之一,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及谭泽晶教授随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业见习得到了湖南金职伟业集团的大力支持,潘建明总裁对家政系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承诺企业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帮助。不仅如此,潘建明总裁还和到访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创业经历,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响应国家号召,早日成为家政行业的中流砥柱。

运营总监颜明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运营方式;行政人事总监代玉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及适合同学们就业的岗位及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随后,参与专业见习的同学们在金职伟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周娟及招商团队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金职伟业集团。

按照课程设计方案,本次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19级同学还将进行深入讨论,确立三年的学习目标,设计自身的职业规划。




---------END---------

上一条:精准对接 发挥优势 服务地方---民社学院横向课题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婚庆系特邀婚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潘旺众先生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