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调研玉雅清朦母婴集团

首页 > 

2020年11月4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黄铁牛教授、系主任周向群调研玉雅清朦母婴集团,寻求双方产教深度融合。

湖南玉雅清朦母婴集团是一家以女性孕产护理项目为核心,集孕产妇产前培训、胎教、产后护理、修护、新生儿护理、早教;女性美容美体、体质调理;月子餐等综合项目为一体的专业高端母婴专业机构,是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集团总经理唐清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系统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发展规划。双方就共同开展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同意以课程建设为突破口,寻求校企深度融合的可行路径,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参与教育部1+X幼儿照护考务技术员培训并获得职业技能证书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调研湘军教育集团 再探产教深度融合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