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举行社会工作职业素养教育第三届“社会工作之星”表彰活动

首页 > 

为全面推动民政文化育人,开展学生职业素养教育,我院社会工作系探索出“社会工作之星”为载体的民政文化育人、职业素养教育品牌。2020年12月15日第三届“益加青杯”社会工作之星暨青年社工成长向导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5栋101教室举行。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胡彬副院长、沈宏格副院长莅临指导。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社会工作系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史铁尔教授、袁继红副教授、彭凤萍副教授、欧阳珊、周真莉,行业机构代表湖南省益加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等十家机构,社会工作系全体老师和获奖学生共120名参与本次活动。

胡彬宣读了表彰文件,社工1933班李道辉等十名同学荣获“社会工作实务榜样之星”、社工1932班谭言婕等十名同学荣获“社会工作学习榜样之星”、社工1934班周素珍等9名同学荣获“社会工作学习榜样之星”。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

谭泽晶指出,社会工作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国家新时代建设需要大量优秀的社会工作者,学院社会工作长期坚持实务导向,培养了一大批愿意扎根一线、专业能力过硬的社工人才,“社会工作之星”活动对培养社工学子社工热情、提升社工专业行业影响力、发挥民政文化育人功能、筑造职业素养教育品牌等方面有重要意义。他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其他同学向先进榜样学习。

表彰会上,与会领导为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为2020年度社会工作专业行业兼职老师颁发了感谢卡、为10家行业机构颁发社会工作资源库微电影共建授牌。

“社会工作之星”是社会工作系推动学生全面发展、职业素养、专业认同的重要载体,期待获奖学生发挥榜样作用,学院全体社工学生在言行举止中彰显一名民院社工人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品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参加2020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联合行企举办“小世界,大未来”主题专业认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