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前往武汉、黄冈、赤壁探访行业机构

首页 > 

 

2020年12月18和20日,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专业带头人丁海燕老师和吴志勇老师利用参加湖北武汉2020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期间,前往三家行业机构进行探访。

第一站是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了总部和丹水池街道项目点,了解了他们开展的疫后服务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学生。第二站是心励教育集团在湖北黄冈开设的一所特训学校——思义素质教育学校。第三站是华中地区办学最早的专门教育学校——赤壁市三国青少年成长学校。

两位老师与三家机构领导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就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培养、应用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赢模式达成了共识。这是继2018年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时,与同行院所研讨以及到精神与心理健康行业机构参访之后,再一次在武汉开展的校企合作机构探访之旅,为我校2021年拟牵头组建高职心理咨询专业职教联盟进行行业宣传拉开序幕。

丹水池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赤壁市三国青少年成长学校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应邀出席中国家政2020年终盛典

下一条: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参加2020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