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应邀出席中国家政2020年终盛典

首页 > 

2020年12月18日-19日,应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邀请,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黄铁牛教授、专任教师周向群、李鑫、周玉立受邀参加家政未来—中国家政2020年终盛典。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得到了湖南省商务厅的指导,并由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国家发改委相关领导及来自家政行业的众多大咖针对家政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相关政策做了深度解读。

这是一次属于家政人的巅峰盛宴,集结全国家政行业的优秀人才、行业专家、政策研究专家等谈古论今。从家政与母婴行业的链接以及探索之路开始,到帮助企业与知名高校实现对接,真正做好家政的产教融合。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参与本次活动,对我校家政专业建设对接行业发展前沿以及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入推进,都将具有积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上海诺丁山集团对接学生实习及深入接洽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前往武汉、黄冈、赤壁探访行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