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上海诺丁山集团对接学生实习及深入接洽校企合作协议

首页 > 

2020年12月22日,首批“长沙民政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诺丁山”新生训练营开启,23名实习生将进入上海诺丁山集团开启为期六个月的实习生活。其中,13名同学前往上海、2名前往北京、8名前往宁波。前往上海的13位实习生由武曼菲老师陪同前往。

22日上午,全员前往诺丁山集团总部办理入职手续, 诺丁山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张成成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在岗实习生活寄予厚望。下午与诺丁山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张成成洽谈,全面了解集团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升职业素养,并在实习期满后通过企业综合考评,获取留用机会

双方展望在不久的未来一起编写校企培训教材、开发培训资源包,最终实现专业长期有效的与行业中高精尖企业更好的融合,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开拓更多专业就业方向达成了初步洽谈协定。

 

20日全员刚抵达上海

 

全员与策划部总监Tina及人力行政负责人 Nina合影

 

诺丁山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监张成成致欢迎辞

进入新生训练营开始培训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领导赴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调研落实产教深度融合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应邀出席中国家政2020年终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