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领导赴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调研落实产教深度融合

首页 >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率副院长胡彬、沈宏格,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黄铁牛、系主任周向群赴湖南金职伟业调研,探讨家政专业产教深度融合之道。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总经理潘建明、综合部经理刘志杰出席本次调研讨论会。

讨论会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潘建明介绍了金职伟业目前的业务现状、未来的发展思路以及对校企产教深度融合的设想。彭英对谭泽晶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与我校家政专业的产教深度融合抱有深切的期望,愿意给予全力支持。

谭泽晶对金职伟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潘建明总经理提出的产教融合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家政系与金职伟业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活动。

经过充分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成立现代社会服务产业学院为契机,将产教深度融合工作落实,将家政人才培养推向一个新高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共商产教深度融合方案

下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上海诺丁山集团对接学生实习及深入接洽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