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共商产教深度融合方案

首页 > 

2020年12月25日,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产教深度融合交流会在8栋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九曜教育集团旗下奥利贝尔学院总经理赵荣荣参与本次研讨;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胡彬、沈宏格及家政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赵荣荣从儿童健康发展测评体系,三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专家工作室,教材共建,“1+X”入户指导师标准开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产教研赋能创新融合方案。谭泽晶对赵荣荣总经理的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合作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从师资发展、课程建设、科研创新三个维度对合作方案的快速落地提出了具体建议。胡彬、沈宏格对校企深度合作的落实提出了期待。

本次研讨,是自2020年11月家政系教师前往南京九曜教育集团调研,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之后的又一次务实探讨,也是家政系与九曜教育集团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的关键一步,对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家政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召开职教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领导赴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调研落实产教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