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领导率婚庆专业教师赴湘江之声考察调研

首页 > 

2021年1月22日上午,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率领副院长沈宏格、婚庆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张平芳、教师吴鸿勋等老师前往FM1039湘江之声进行考察,探讨媒体与民政类专业之间校企合作的独特切入点。湖南经视当家主播、湘江之声艺术指导唐仲杰,湘江之声节目部主任立舟、活动部主任天阳、行政总监冰冰、新媒体部主任许亮、新媒体部副主任刘超甫等参加了本次考察调研会。

湘江之声艺术指导唐仲杰介绍了FM1039湘江之声:湘江之声广播覆盖了湖南北部经济强势地区,通过对湖南广电、潇湘电影等媒体集团的强势资源整合,形成了全媒体宣推平台,旗下有多个优质节目,策划过多个经典活动。听完介绍后,谭泽晶一行与湘江之声主要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谭泽晶表示,这一次的考察收获满满,与湘江之声这样的优质媒体进行校企合作,对于民政类专业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不光是此次率先来考察的婚庆专业,家政、社区、殡仪专业等都能够与媒体找到合适的合作切口,愿意迅速地推进双方合作。

此次考察,校企双方都达成了共识:校企双方将致力于民政精神深入宣传,扩大民政类专业成果在社会当中的影响,助力学院双高校和职教本科建设的步伐。

谭泽晶一行参观湘江之声城市直播间

谭泽晶一行认真听取湘江之声介绍

谭泽晶一行与湘江之声代表合影




---------END---------

上一条:共建产业学院 共谋合作发展—民社学院与湖南金职伟业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召开职教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