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与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首页 > 

为了密切与行业的协作,重视实践育人,为专业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习与就业平台,3月5日上午,民政管理系携手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王英、南元宫社区书记袁焱、民政管理系主任李静、专业教师赵俊文、长沙市芙蓉区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于兴、服务站志愿者们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民政管理系主任李静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在揭牌活动现场,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对民政管理系李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芙蓉区政府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融合发展志愿服务站的设立意义,鼓励大学生们能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理论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民政管理系主任李静讲到,建立志愿服务实践教学基地的意义不仅是让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更是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能够切实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意义,为湘雅二医院就医人员、病人家属及医院职工提供扎扎实实的志愿服务,实实在在满足群众需求,增进志愿服务的使命感与自豪感。

现场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以后,项目承办机构长沙市芙蓉区至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理事长于兴与李静主任一行探讨了志愿服务开展的工作细节,并达成了行校开展横向志愿服务课题合作的意向,双方竭力为志愿服务献出自己绵薄之力,当好雷锋精神传承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赵俊文)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参加深圳婚博会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共建产业学院 共谋合作发展—民社学院与湖南金职伟业达成深度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