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参加深圳婚博会洽谈校企合作

首页 > 

3月13-14日,第29届深圳婚博会在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张平芳到现场参观学习,并利用这个机会与深圳的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交流,走访毕业生。

本次春季婚博会结合了结婚产业链上的婚礼策划服务、婚纱生产、婚纱摄影、婚宴服务、珠宝、房产、汽车、家装、家居、蜜月旅游、花艺、喜烟喜酒等新婚服务和产品,纵向集聚婚庆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品牌企业,并配以婚纱流行趋势发布、彩妆流行趋势发布、珠宝流行趋势发布、新婚必知报告等活动,彰显了整个展会看点多、强势品牌全、配套服务完备、资讯丰富、媒体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的优势。

本次莅临现场的参观学习是一次很好的人才培养调研的机会,对婚庆专业人才培养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张平芳通过与深圳好百年婚庆礼仪策划中心,深圳蔷薇婚礼企划公司等负责人交流,了解到行业对专业人才技能与职业素养的要求,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计,实现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的零距离对接。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携手向阳,有爱无碍”志愿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与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