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系与井蛙管家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首页 > 

4月20日,湖南井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婧一行前来我校,与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洽谈校企合作,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就业干事李静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文婧详细介绍了湖南井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清洁、整理和收纳的家政服务公司,井蛙也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及生产体系。她提到,井蛙的文化理念是保持谦卑的姿态,在自己专注的领域深耕细作,用服务分享快乐的生活方式,传递尽善尽美的生活理念,为劳动者更光荣。

周向群对井蛙的理念表示认同,并向文婧一行介绍了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及人才培育方向,他认为双方都有良好的合作意向,后期再通过深入沟通确定合作范围,可以从人才培养入手,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北京婴婴向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商产教深度融合事宜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携手向阳,有爱无碍”志愿服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