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与北京妈咪助理科技有限公司产教深度融合洽谈会

首页 > 

2021年5月20日下午,民社学院与北京妈咪助理科技有限公司产教深度融合交流会在8栋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妈咪助理董事长郝勇刚、运营副总监亢菁菁参与本次研讨;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沈宏格及家政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郝勇刚从运营模式、用人机制、服务模式、市场开发、在线课程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妈咪助理。谭泽晶对郝勇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合作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从人才培养、教材开发、定岗实习、社会培训四个方面对合作方案的快速落地提出了具体建议。沈宏格对校企深度合作的落实提出了期待。

本次研讨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也是家政系与北京妈咪助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实质性合作协议的关键一步,对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家政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北京婴婴向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商产教深度融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