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首页 > 

为了稳步推进家政服务与管理系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家政人才,为家政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等提供新思路,更好地开拓家政学生就业市场、提升职教质量、开发校企合作单位。5月27日,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在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项目仪式。

下午两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南京九曜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星星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主要项目和框架内容,集团总经理赵荣荣解读了项目推进方案,双方在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制定1+X职业技能入户指导师标准,为行业输送优质家政人才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提议组建项目专家团队,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并就共同编写校企培训教材、开发培训资源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共建共享、互惠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共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本次活动,对我校家政专业建设对接行业发展前沿以及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入推进,都具有积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南京子本天成托育园调研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北京妈咪助理科技有限公司产教深度融合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