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一行考察湖南湘军教育集团

首页 > 

6月9日上午,受湖南湘军教育集团总经理唐正元邀请,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率副院长沈宏格,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一行三人赴公司考察,洽谈产教深度融合具体事宜的落实。湖南湘军教育集团总经理唐正元,高级战略顾问王文超热情接待了谭泽晶院长一行。

唐正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布局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对与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托育领域的合作寄予了厚望。谭泽晶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湘军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就业待遇等情况,同时指出,湘军的业务与民社学院的专业设置契合度很高,可以合作的不仅仅只有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社工、社区、婚庆等专业都存在合作的空间,双方可以在更大的范围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具体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沟通,并一致同意端午节后举行更大范围的沟通交流会,落实所有合作细节问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受聘担任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专家智库成员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焦行业热点,专业发力助推社区治理--民社学院党总支致力推进专业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