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圆桌会议在线直播

首页 > 

7月13日-14日,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民社学院家政系主任周向群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为会议嘉宾参与论坛圆桌会议的在线直播。

本次论坛由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以“变革•融合•共生”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关工委及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等主要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单位、部分省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妇幼、婴幼儿照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都儿科研究所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科研机构以及相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母婴领域等800多位参会代表,100多名专家和嘉宾。论坛直击行业痛点、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全面解决方案。

周向群应邀参加了“婴幼儿照护服务领域学科搭建与人才培养”主题圆桌会议,与来自行业协会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其余6位嘉宾共同探讨婴幼儿照护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并通过搜狐视频、西瓜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这也是家政系教师首次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中发声。会后,周向群就婴幼儿照护人才的培养与输出与来自广东、江苏、上海和北京的4位行业协会会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向。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金职伟业集团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史力行 助力专业发展—民社学院教师赴上海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