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应邀参与国家标准开发

首页 > 

2021年8月31日,保洁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启动会在长沙远航企业广场召开,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应邀出席,并受聘成为专家组成员参与该标准的研制。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荣庆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标准处副处长张灵芝、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命题处处长姚春生、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叶飞以及保洁员领域国家职业标准制定方面相关专家学者,共计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保洁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基本概况、标准框架、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并重点讨论、研究了“保洁员”的职业定义以及拟细分的职业方向与职业工种等细节,专家们各抒己见、相互探讨,明确了标准的定位,并根据各与会单位代表意向进行了初步沟通与探讨,初步确定了标准实施相关方案和细则。




---------END---------

上一条:传达关爱 服务民生—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系组织开展世界宁养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金职伟业集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