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我校组织召开家政服务领域《专业简介》和《专业教学标准》内审会议

首页 > 

11月19日上午,家政服务领域《专业简介》和《专业教学标准》内审会议在我校6栋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在电商行指委指导下由我校具体组织,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家政服务行业和企业的21位专家及全体研制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校长李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李科主持。

李科介绍了与会专家。四位研制组组长分别从研制背景及内容、研制思路及过程、调研结果分析、结论与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胡刚教授,陕西康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沛钟总经理现场对调研报告、专业简介、教学标准等给与了全面指导。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国川、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光圆教授也对四个研制组成果进行了书面指导。

李斌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点评,并要求各研制组在专业简介及教学标准制定过程中要加强纵向及横向一体化设计,统筹生产服务与生活服务共性,在岗位能力分析基础上完善课程体系构建,加深专业内涵。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陆春阳常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研制组的前期工作,并指出行指委下一步工作将加强对家政专业标准研制建设工作,形成人才培养闭环体系,适应产业需求及发展。




---------END---------

上一条: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民社学院陵园专业学子走入湖南唐人万寿园开展现代学徒制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