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举办首届社区脱口秀比赛暨校社合作年度活动

首页 > 

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与香樟路社区持续开展校社合作,已在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开发教材及实训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2022年5月17日下午,双方合作开展的“社区杯”脱口秀比赛在图书馆孵化基地顺利举行,香樟路社区蒋阳副书记、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共计11名选手参加决赛。

活动在社区系主任廖敏的开场致词之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社区、网站、机器人等专业的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志愿服务经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家长与自己所选专业的矛盾、亲朋好友对社区专业的误解以及自己对社区专业的认识。现场氛围热烈,精彩频现,评委与观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经过全场在线投票,来自社区2131班的马晓杰赢得冠军。蒋阳对选手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他赞赏同学们准备充分,才华横溢,希望同学们把脱口秀精神运用到社区实际中,同时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到香樟路社区参观学习。

廖敏和蒋阳分别代表院社合作双方进行了锦旗和奖牌互赠,双方表示愿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社区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发挥校社合作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开展心理健康课进校园实践活动

下一条:打造“双师型”工匠之师—民社学院联合金职伟业举行教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