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首页 > 

7月10日上午,民社学院二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海燕支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张富清同志三枚奖章映丹心、四次选择彰显党性修养、两封电报、搪瓷缸、让人流泪的信仰五个故事,大家为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奉献一生的精神所感召。

张富清同志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他用自己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全体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

二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提高站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当下工作,在高校教师岗位上好好服务学生和人民。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