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首页 > 

7月10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八栋三楼会议室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日益错综复杂的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第23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会上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永强带领全体教职工摘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大会议上有关党的意识形态重要讲话和指示;并结合我们高职教育工作实际,对相关讲话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