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

首页 > 

7月2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对黄文秀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

习近平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表示,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令人痛惜,向她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总支委员李永强发言时认为,黄文秀是新时代最典型的优秀党员和干部的代表,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我们为有一大批这样的年轻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我们要学习黄文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教师这份职业,做好教书育人这份工作;作为教师,我们要在教学中注入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引导学生有更强的爱国情怀,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学院要围绕政治育人,从教学和学生管理着手,进一步落实“为谁培养人”的关键问题。

周涛总结时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各支部党员和师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的宣传和学习;要把对张富清和黄文秀这些优秀党员的学习进行内化,与自身的岗位要求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强化党性修养,形成人人争做优秀党员的良好氛围。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参观徐特立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