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首页 >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讲话精神,提高支部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6月26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301办公室顺利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为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四个部分。首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让预备党员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己学习和工作,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其次,熟知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最后,预备党员要牢记入党使命,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参观徐特立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参观学习红色革命区杨开慧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