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与祖国息息相连 师生共襄盛世华诞—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及全院学生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首页 >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主持人庄严的开场下,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响亮地唱着国歌。

9月30日早上七时,在学校足球场,正举行一场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民社学院组织全院2400多名学生以这种独有的方式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表达深厚的爱国热情。

“我是今年的新生,我觉得在国庆日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全体同学集体举行升国旗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特别庄重和神圣,当国旗迎风飘扬,心里油然激动。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社工1931班张同学饱含深情地说。

在参加升国旗队伍的行列,我们还看到一群教师的身影。“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已多次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今天组织大家参加升国旗仪式,也是进行主题教育体验学习的一种方式,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党员党性修养上、落在爱国情怀中。”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说。

校党委委员吴猛以一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升旗仪式。他表示,今天学院以升国旗仪式这种庄严的方式,教育我们的教师党员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便是深耕民政社工沃土,教育和培养高素质民政社会工作管理人才。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已多次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今天更以升国旗仪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给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