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深入民社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首页 > 

10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深入民社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座谈。

座谈中,赖小萍就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反馈情况对民社学院表示肯定,党建工作标准化程度比较高。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标准化常态化、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发展等问题与座谈人员进行了交流。

赖小萍指出,近期学院党总支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安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两项工作抓落实,从而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刘亚琴,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邵丹等陪同调研。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给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