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首页 > 

10月31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做了主题汇报。

周涛以“牢记使命,对接高端,为家政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作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情况。首先介绍了选题的背景和调研组成人员的构成,以及预期的目标;接着详细介绍了调研的经验和做法,以及问题和原因;最后,简单的提出了相关的思路与对策。

本次调研集中围绕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家政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的配备和培训,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建设经费等几大问题。经过分析调研,认为需要通过人才引进和培训,深入行业开展调研,协调学校现有资源,研究制定教育培训计划和制度等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为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保驾护航。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