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首页 > 

11月1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上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这本教材,重点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等篇目。

下午集中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胡彬以“履行岗位职责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为主题做了主题发言。她在阐述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要义之后,着重分析我们民政高职教育工作应该围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是第一要务,以及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的人才建设思路。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永强以“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政教育献青春”,也在会上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周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阶段,主要是提高党员的工作意识、岗位意识和担当意识。我们要在全院范围内,结合民政高职教育的现状和问题,分别从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提炼教育内容,为民政职业教育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