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

首页 > 

11月1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五化”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培训会并讲话,专职组织员胡华主讲,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

胡华从近期的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总体情况谈起,分别就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解析和迎接评估验收的难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述。他在讲解中认为,学院党支部在建设中主要存在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不严谨,《党支部工作记录》填写不规范,工作台账等阵地建设缺失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

周涛指出,党支部“五化”标准建设这两年来一直是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核心工作,也是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评估验收工作应该高度重视。希望各支委会针对今天培训内容,认真研究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完成“五化”标准建设的最后一项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树立理想信念”下班宣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