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树立理想信念”下班宣传活动

首页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对党和新思想的认识。11月3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思想,树立理想信念”下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一对一”的形式进行宣传。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按计划到对应的班级阐述党的指导思想和意义,带领大一学生全面回顾建国七十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们从党的四个要点全方位解读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总体要求、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以及四个“自信”。就上述要点引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他们用浅显易懂的言语阐明发人深思的意义,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并坚定理想信念。

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一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了解,还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帮助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自信自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