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增强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对党史的理解,提高党性修养。11月3日下午,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304教室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主题党课,民社学院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学习。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楷佳对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党章学习情况进行抽查。接着由各学员轮流上台分享历史伟人的红色事迹,其中学员孙祥分享了周恩来总理代表党中央首次回到延安的故事,并表示周总理用他毕生精力甚至生命来践行中华民族初心和使命的精神让他热泪盈眶。学员谭梦瑶分享了革命先烈刘胡兰的故事,并表示为人民服务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不分性别、不论年龄,这种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精神值得所有学员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交流,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感悟了红色精神,体会其精神内核,在生活中努力作为,积极奉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想,树立理想信念”下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