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19年下学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1月23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沙高铁站顺利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有2019年下期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

活动开始前,为了更好的开展志愿活动,到达志愿活动地点后,南站负责人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及人员分配。所有学员以最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乘客;在服务过程中,各学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善意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主题教育也取得实际效果。希望各学员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为全校师生服务,践行志愿者精神,树立良好榜样。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