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首页 >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3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浏阳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胡耀邦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人民军队杰出的政治工作者,长期担任党的重要领导职务的卓越领导人。胡耀邦故居位于浏阳市中和镇苍坊村敏溪河畔,始建于清朝咸丰年间,为典型的清末浏阳农村居民建筑。

党员们在胡耀邦故居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纪念馆,在胡耀邦广场瞻仰胡耀邦雕像;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先后参观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标语巷、秋收起义历史辅助陈列馆、会师广场等。在参观中,党员们满怀敬意的走进故居、旧址和纪念馆的每一间房子,细心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着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物件,一个个资料视频,被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所震撼,被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所感染,被我党创造的一个个历史奇迹所折服。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旧时苦,奋进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19年下学期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