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页 > 

12月12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主持,校党委委员吴猛到会,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民社学院党总支精心安排部署、积极查摆问题,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周涛通报了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找差距,将主题教育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8+1”专项整治的问题相结合,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作风改进和纪律观念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周涛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真、查摆剖析深入、敢于揭短亮丑、主动认账领账,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吴猛点评民主生活会指出,学院能在刚刚承接完学校重大接待任务,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到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的先进性。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配合学校的巡查整改,抓好下一步的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孙春兰副总理调研考察的指示精神,在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三是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全力迎接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检查。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讲授廉政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