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页 > 

12月13日,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丁海燕同志主持。

丁海燕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她代表党支部对支委班子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普通党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涛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真诚,质量较高。他鼓励全体支部成员生活积极向上,以辩证的视角看待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迎难而上是克服困难的唯一法宝。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孙春兰副总理考察调研指示精神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