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首页 > 

10月12日,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在8栋三楼会议室开展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支部书记王峰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廉政党课。校党委委员吴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王峰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从“何为廉政、“保持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克服四种心理”、“守纪律讲规矩”、“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如何保持廉洁自律作表率。

他强调,作为教师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坚持严字当头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固本培元不懈怠,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