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丰富经验,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2019年12月31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301会议室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的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展开,着重分析和强调十三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提出号召,深入学习十三个显著优势,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规律认识,总结与思考我国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经验与不足,逐步加强自我完善与自我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使全体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实践中能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END---------

上一条: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民社学院师生党员奋战疫情一线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孙春兰副总理考察调研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