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

首页 > 

3月4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

学院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深入的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胡彬认为在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利用各种方式,克服各种困难,落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和实习实训指导工作是高校教师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最大贡献。学院党总支刘洪波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立足学生,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点从线下移动线上,带领学生科学合理的做到疫情防控和大学学习生活两不误。

周涛总结时表示,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着重探讨和摸索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我们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组学习后,学院党总支还对本学期开学之初的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实习和就业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民社学院师生党员奋战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