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线上主题党课

首页 > 

3月31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线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民社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高萍及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高萍从四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描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基础,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只有端正好入党动机,才能更好地参加党组织学习,更好地做学生的先锋与表率。她通过真实举例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了三点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加强实践学习,积极向党组织看齐。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希望他们今后能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建设,不断磨练自己,并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