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正确理解。4月19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谭梦谣主持,2020年上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参加。

讨论围绕“谈谈我对党的认识”和“我的入党初心”两个主题展开。其中,学员陈烨科分享入党初心在学习实践中的促进作用,从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从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从理论到部署实践,入党初心始终在督促他成长。学员周静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平常人的心态待人处世,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解人民所需。最后,主持人对本次讨论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讨论,全体培训学员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能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看齐。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