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教育不断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于4月28日通过QQ视频通话组织开展了“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吴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主持,并作具体活动安排。

吴猛通报了学校抗击疫情开展的工作以及作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一支部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对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疫情期间大家关注的其它问题作出了解答。刘红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刘丽姝、阳文波分享了疫情期间“抗疫路上我们在行动”的典型事迹。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向大家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应对疫情开展的工作,对支部党员克服困难、勇担重任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工作,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尽心尽力谋发展、全心全意作贡献,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鼓足了干劲。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