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页 > 

2020年5月13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召开2020年上学期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团总支书记王昕、学生党支部书记夏伶俐出席会议。会议由傅阳健主持,在进行会议人员清点、宣布到会情况后,会议正式开始。

支部成员茹诗茗、团总支公寓自治委负责人彭湘向大会提交意见。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工作上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转正大会进行线上投票,一致同意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刘红波对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务实、努力、自律,在以后的实践生活中,始终以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党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2020年上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