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2020年上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首页 > 

为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检验发展对象培训成效,确保发展质量。2020年5月12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2020年上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以党章内容为主,结合时事政治,要求学员拥有一定政治素养与时事政治关注度。开考前,负责人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对学员参考环境进行细致检查。考试采用共享投屏考题的方式开展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中,学员们凭借对党章知识和理论内涵的充分理解,沉着应答,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良好自制力与考风考纪。

此次结业考试是检测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学习成果的有效契机,有助于学员加强时事政治关注度,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全面认识,希望学员们将党章内容铭记于心,不断激发学习热情,在思想和行动方面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上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