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首页 >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6月3日,民社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集中围绕《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展开了系统的学习和研讨,并结合学校“双高校”建设、学院发展现状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学习交流中,学院副院长胡彬认为在我们的高职教育中,要把立德树人摆在首位,学院就要引导和推进教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主义等与专业课堂教学相结合,全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认为,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为我们全力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案,也给出了许多具体的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研究,为我们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提供行动指南。

周涛强调,高校思政工作是我们一贯的重点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全面逐步落实《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年的首要工作,我们要立足学生和教师,力争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执行、人人引领的良好局面,毫不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顺利完成支部书记补选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走进学生宿舍,真诚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