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顺利完成支部书记补选工作

首页 > 

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原支部书记因为工作调动原因,党组织关系已调离学院,支部书记空缺。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应及时进行补选。经报学校党委批复同意,教工一支部于2020年6月16日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补选。

为确保此次支部书记补选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支委精心筹备,对候选人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酝酿产生了2名候选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清点了到会人数,教工一支部现有党员23名,实到会人数20名,其中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0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书记补选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刘红波同志当选为教工一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刘红波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将支部建设融入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工支部“2020年毕业季,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