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工支部“2020年毕业季,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6月18、19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2020年毕业季,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下到毕业生寝室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毕业生欢送会。

主题党日活动前,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对本次活动进行研究和部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这两天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时间,党员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和区域,了解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困难,并为他们排忧解难。有的党员一大早就在校门口报到处收集毕业生相关资料,宣讲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发放防疫物品。

有的党员深入学生当中,了解毕业生在学业和就业上遇到的困难,并给与适当的指导;有的党员下到学生寝室逐一了解学生物品的整理和打包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指导他们如何合理整理和搬运物品;有的党员将私家车开到学生宿舍附近,帮助运送学生物品;有的党员则直接帮助学生打包物品,并把打包好的物品搬运下楼,搬上学院免费为毕业生准备的小货车。

毕业生们收到老师们如此特殊的“礼物”,内心充满感激,认为这是一份最有价值最让人刻骨铭心的“毕业生欢送会”。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顺利完成支部书记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