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线上顺利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爱国影片《建党伟业》,该片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以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等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激发出学生党员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向先辈学习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影片观看,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对革命精神的深刻认识,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拼搏、敢为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