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于6月30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通过七个典型事迹,讲述了建国以来一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中国接续奋斗,汇聚起祖国不断繁荣昌盛的时代画卷。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进一步感触到,伟大祖国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落后走向兴盛,需要一代一代中国人的不懈努力。每一位党员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对祖国的热爱践行于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END---------

上一条:民社院教工三支部组织收看微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