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院教工三支部组织收看微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首页 > 

2020年7月1日上午,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防火墙“党课开讲了”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由于受疫情影响,第三党支部没有组织“地点集中”学习,而是组织“时间集中”学习,统一在7月1日上午九点开始,各自收看微党课,拍照片上传党支部微信群和红星云网上支部,既坚持了理论学习又坚持防疫抗疫。支部同志们都觉得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纷纷上传了学习照片,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双高校”建设,以此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瞿彭亚男怀孕数月行动不便,依然坚持坐在电脑前认真观看学习。

支部书记苏学愚副教授看完微党课以后,非常感动,撰写了一首七律《江山悦》庆祝党的生日:

神州困覆百年前,啼血东风唤杜鹃。

革命长征弘大道,嘉兴画舫诞红船。

师承马列开生面,信仰初心辟政权。

悦喜江山勤筚路,斩棘崛起报轩辕。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