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 > 

7月2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在各代表团参加讨论和交流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0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与会同志从“疫情防控”“人民至上”“六稳”“六保”“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民法典”“两个1万亿”等两会热词着手,结合学校“双高校”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书记刘红波认为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的高校大学生就业保障工作成为重点,作为高职院校的我们,要进一步丰富就业指导途径,加大就业岗位的拓展,打造更加立体的就业服务网络,持续确保孤残学生就业率达100%。副院长胡彬表示,在两会报告中再次重申“立德树人”“发展职业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我们高职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持续坚持“德才兼备,政治优先”的队伍建设原则,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强大动力。

周涛总结时表示,当前我们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的要求,立足学院的现状,以“双高校”建设为总纲,做好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生文体活动的组织和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