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7月1日,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QQ腾讯会议和红星云开展线上学习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诗歌朗诵《歌颂党的生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中,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教育部首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此次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位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8位主讲人以具体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支部书记丁海燕就上半年党员学习与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她还组织全体党员对2020年度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项目建设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学校疫情防控与内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就这一背景下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牢记使命,增强每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民社院教工三支部组织收看微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